9.29.2014



希望可以擁有這樣的男子氣概。

這個禮拜,腦子滿滿的,在運動的時候對自己下決定,要變得更好,變得不一樣。和自己的大腦說:從今天我們一起改變吧!不管是什麼都好。

和母親大人碰了面,這個家的成員裡大概只剩下我最能到達母親大人守在心底的距離吧。資訊發達的技術匯流了許多狀況在扁平世界以外的地方不斷發生,同一個時間帶裡能夠明白大道理在不同的地點裡發芽,鞭策自己在裂縫中成長,把別人的期待放在可以適當尊重地方,然後用對的起自己的速度對自己和對自然好。

我真的好喜歡大自然喔,人類怎麼能夠脫離自然呢?資源不停的被轉換,成為商品成為垃圾,不管人類的需求到達什麼樣的程度,這樣負面的轉換永遠停止不了,我們自私的侵占了別人的生存空間,那些動物、植物、不明白的事物,到最後人類也開始對人類下手了。

我們不斷祈禱,祝福,回收再利用,還是趕不上浪費的手段在身邊裡發生。如果演進的過程是為了帶給周遭環境的諸多不便,那些無可避免的淘汰物,到底該如何才可以降到最低呢?

我養了一隻貓,我很喜歡牠,我的情人養了一隻狗,我也很喜歡牠。我喜歡長到現在的歲數還可以保留這樣的喜歡。我喜歡自己對生活還有感覺,雖然不是每天都精彩萬分,但還是有令人珍惜的事物可以成為往後人生向前的養分。如果無法抵禦日常生活所經歷的辛苦,只要想起那些事,那些夢想,就可以再頑強的向前繼續努力。

長大的生活真的不是這麼簡單喔,回想起父親大人辛苦的工作,在社會打拼的模樣真的是帥呆了,期許著自己也可以擁有這樣的男子氣概。

一個人如果可以光明磊落不愧對他人而能夠獨自養活自己,怎麼說都是一件令人感到佩服的事,明白這樣的道理,對往後所遇到的任何人都能夠懷抱著尊敬的心情不斷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