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4



最近的生活好平安,其實也算是一種福氣吧。從沒想過自己可以過的這麼安穩,以往淡薄的生活感慢慢變得強烈,這種沒什麼大事發生的生活其實也不錯。原以為自己應該會終其一生過著澎湃度日的精神,也在年紀漸長的過程中,轉化成一種平靜的血液在身體流動著。

以前懷抱的夢想被現實取代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好,能夠踏實的過生活把該做的事累積起來的感覺,好像更能證明自己活著。發現有些事情只能慢慢的做,褪去以往埋頭不顧一切的衝動,讓生活可以變得緩慢然後多點體會。雖然偶爾還是會懷念那些高潮迭起的熱血過往,但每個階段都有當下該完成的任務,所以也就覺得沒什麼好遺憾的了。每段經驗都有無可取代的地位,我想那個時候的自己這麼努力,為的就是讓現在的自己,可以不要為著未完成的事情而感到失落吧。

這陣子和水獺君過的還不錯,我們也這樣穩穩的走到了現在。原本不打算在日記裡留下關於他的部份,總覺得如果未來方向變得不是像現在這樣,回憶就變得擁有了紀錄,想忘也忘不了。想學著把問題處理簡單一點,也不想像以前一樣總是太過使用腦子而過於敏感。紮紮實實的使用時間,體會日子,把遙不可及的事情變成最小的篇幅,然後彼此下去。

我們有時很幸運的可以遇到幾個自己很喜歡的人,但要能遇到能夠把你捧在手心上而認真喜歡你的人就不多了。

生活不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不斷累積著。

昨天水獺君告訴我,昨天是他弟和他女朋友的十週年紀念日,正當我驚歎交往十週年的不可思議時,水獺君冷不防的問我:那我們要從哪一天算起?

我蛤了一聲之後,便低頭開始算起手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