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4




今天一直在聽娃娃的歌,聽娃娃的歌心底總有一種溫柔的感覺。終於活到大叔的年紀了,想想如果可以成為一個溫柔的大叔應該很不錯吧?最近最大的娛樂就是看室友的貓和自己的貓決鬥了。室友在這個月領養了一支淡黃色與白色相間的小貓,四個月大的身體已經相當有活力,聽說在貓的世界裡,年紀越小的貓似乎位階越大,老實說這個我是不太清楚,不過看著歐亞(室友的貓)時常去挑戰默默(我的貓),而默默總是淡定的大手(腳)一揮就把牠壓倒在地的狀況,只能說小貓滿檔的活力還真叫人捏把冷汗。

好像越來越習慣水獺君的存在了,我想我是那種別人覺得我好相處但離中心還是需要花點時間開發的那種體質。時間慢慢的拉長也在無形當中體會水獺君所帶來的安心感受。以投資理財的角度來說明,也許這樣平穩的關係就像債券行基金一樣,沒有大風大浪的體會,取而代之的是生活日常裡的靜靜付出與喜歡吧。

今天又想起了過往情人的臉孔,想想自己現在可以平安的體會幸福,看來一部份也要向他好好感謝才行。當時所承受的沈重關係與傷痛,讓自己更加懂得珍惜,凡事得來不易,沒有誰應該理所當然的付出或是任性收取。我想我真的不太擅長計畫,希望可以扎實的把每一天過好,彼此開心。


上次休假去了好久沒去的蘑菇咖啡,簡單模樣還是相當令人著迷。我喜歡這樣素樸的空間總讓人可以安心的待上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