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4

おはよう。




睡不著了,半夜醒來兩次,今天比預定早的時間起床。水獺君早上傳來早安的訊息,一如往常,我回說我懷念你家的床。半夜家貓入夜時的元氣murmur,窩在旁邊時我不斷安撫著牠,離開時還在喵喵叫,翻來覆去的。

我懷念去沖繩旅行時的飯店,和友人對分兩張床我的靠近窗戶,一大早陽光透過薄薄的窗簾透了光進來,怎麼說都預告的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今早醒來時想到沖繩時的一切,回憶新鮮的猶如歷歷在目。

那天和水獺君一起從他家出門時,看了信箱發現從沖繩寄去的明信片終於到了,坐著他的車,在等紅綠燈時他打開來看,發現車子裡頓時充滿了不少愉快的氛圍。

旅行時可以寄名信片代表著有個可以歸屬的地方,我想這就是其中的意義吧。

大人的愛情很微妙,情感以外的事情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圍繞著日常生活跑,說是不是真心踏地的將心交換彼此,已經和年輕時的愛情的模樣有了區別了。安心的彼此依靠,分享著生活瑣事,慢慢的累積生活也算是一種大人的情趣。

回來之後心還在外面跑,想要默默累積一些事,不求快。想再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