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5




長久以來我一直在做探索自己的事情,因為我的個性兩極,有時不是太過激揚就是過份冷感,這當中有太多的空間讓我去嘗試,找尋自己。我很開心在這期間遇到了許多人, 儘管我的本質並不討喜,但也很努力的朝著自己想要成為的目標前進。至於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至今為止也只有初步的形貌而已,大體上也只能抓個本質上的東西描繪出來。有時候我必須藉著和別人相處, 在與他們進退的過程裡,碰撞出自己在慣性行為以外的模樣,進而變化成一個比較鮮明的個體。

和幾個朋友合作了想了很久的拍攝計畫,其實心底還蠻開心的,不會是那種太過猖狂的喜悅,但回想起來會發現自己嘴角已經在微微上揚了。至於是基於什麼樣的條件或標準而選擇了他們,倒不如說他們身上的某些特質吸引了我。他們身上鮮明的部份像在發著光似的,我總是本能似的被那些充滿光芒的人吸引著。此時著身於我的天文體質,忍不住的就拿起相機捕捉著它們的光芒,那些像星星一樣閃亮的人們,不吝嗇地對我展現耀眼的,獨一無二的迷人波光,讓我既開心又感動。

最近終於把作息調了回來,雖然我很喜歡過了午夜後的安靜時刻,但說實在的在漸長的歲數上;白天的時候身體還是會被睡眠不足的疲憊影響而的略顯不堪啊!說到早起的好處不外乎時間還蠻多的,可以把之前想看的書看完,而過於敏感的我也不會因為身體上的吃力而讓思考顯得負面。人不是一直都能維持一種面向太久,但在比例上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時常正面思考,學習處理問題時候可以想著:也許還有別的辦法吧!而不是一開始就放棄。我太了解自己三分鐘熱度的這個特質了。

啊!偏題了。總而言之,拍攝的計畫還是會繼續,我在那些人的身上獲得太多能量,只能好好的把相片拍好回報他們了。


最後由衷感謝。
(年紀大好像容易顯得碎念)